鱼羊一锅鲜

随便写写,随便看看,等待退休,感恩每个爱心和遇见🐘

【南北】贴贴可以蹭好运吗?

  幸运儿蒲词客×倒霉蛋韬短萧

  

  03

  蒲词客把浑身湿答答的韬短萧捞上来后,连忙脱下自己的外套罩在韬短萧身上,替他挡了些好奇的目光。

  见韬短萧一脸呆滞,一副被吓到的样子,蒲词客连忙逗他开心:“谢谢你拉了我一把,我不会游泳,要是摔下去就不得了了……”

  还没等蒲词客说完,就被韬短萧激动的打断了:“我能和你做朋友吗!”

  “啊?”蒲词客被直白的韬短萧弄得措手不及。

  反应过来自己没讲清楚的韬短萧急忙补充:“就是那种一起去上课,吃饭,玩的那种朋友!”

  看着韬短萧亮亮的眼睛,蒲词客心里胀胀的,不自觉的答应了,等反应过来,发现韬短萧已经在蹦跶着庆祝了。

  

  “韬韬怎么了?你去摸鱼了吗!”齐锣看着披着别人外套一身狼狈的韬短萧惊声道。

  “不好意思,他是为了救我不小心掉水里去了。”在旁边的蒲词客不太好意思的解释到。

  这时,齐锣才注意到蒲词客,见他如此客气,也客气道:“不关你的事儿,我们韬历来如此……”

  见齐锣要揭他的短,韬短萧急忙和蒲词客道了别,把门嘭的关上了。

  关上门的韬短萧摸着惴惴不安的心埋怨道:“老齐,你和他说实话,万一他害怕不敢和我做朋友了怎么办呀~”

  话音刚落,敲门声响起。

  韬短萧开门一看是蒲词客,以为他是来问外套的,忙解释道:“这衣服我洗了再还给你~”

  蒲词客摇了摇手笑着说道:“我们明天不是约好一起吃饭吗?能留个联系方式吗?”

  

  见韬短萧一脸笑意的进来,就知道有故事的齐锣贱嗖嗖凑过来问来龙去脉。

  “万一和他做朋友后我还是很倒霉,那该怎么办呀~”韬短萧真诚发问。

  “那就说明做朋友还不够!”齐锣诚恳回答。

  被开玩笑的韬短萧毫无威慑力的瞪了齐锣一眼。

  “安啦安啦,肯定没问题的啦!”

  

  “嘭嘭嘭……”有节奏的敲门声吵醒了正在呼呼大睡的两人。

  “韬,你去开门……”齐锣看了一下时间,还可以再睡十分钟。

  “唔~不要~”被吵醒的韬短萧翻了翻身,本能的拒绝了齐锣的请求。

  “嘭嘭嘭……”敲门声仍在坚持。

  “来了来了!”齐锣无奈起身开门。

  开门之后见是蒲词客,惊讶问到:“这么早?是找韬韬吗?”

  蒲词客见扰人清梦了,不好意思道:“昨晚韬韬约我这个时候叫醒他一起去吃早餐,我手机也联系不到他,所以就直接过来了。”

  齐锣转身准备洗漱,顺便嘱咐道:“那你加油!他可不好叫醒。”

  

  站在床边的蒲词客见只露出个头顶的韬短萧,伸手戳了戳他,只见韬短萧翻了翻身,离墙更近了。

  无奈的蒲词客只得出声喊到:“韬韬,迟到了,起床吃早餐了。”

  对迟到两个格外敏感的韬短萧一听这两字,咻地坐起来了,然后慌慌忙忙掏出手机看时间。

  在脑子里算了好久才算清的韬短萧发现离上课还有段时间,正准备转身收拾骗他的齐锣。

  谁知道一转身看到的是蒲词客的帅脸,被惊到呆住了,突然想起自己现在的邋遢形象,又立马钻进被窝了去了。

  站在边上看到了韬短萧一系列动作,被可爱到的蒲词客终于没有忍住低笑出声。

  “哎呀~别笑了~丢脸死了~”躲在被窝里的韬短萧恼羞成怒。

  

  经过两个人劝说的韬短萧终于克服了害羞勇敢走出了被窝,踏上了和蒲词客的早餐之路。

  “老齐,你不和我们一起去吗?”韬短萧看着并不打算和他们一起出门的齐锣好奇的问道。

  “啊,哦,是这样的,我突然想起有点事,你帮我带早餐去教室吧。”齐锣想起刚才劝韬短萧起床的画面【1】,他才不要在这种缠绵的氛围里吃早餐呢。

  

  “你好,我要一碗牛肉粉~”终于到了排在最后的韬短萧。

  “行嘞,这是最后一份了,后面的同学没牛肉粉了啊。”食堂阿姨中气十足通知到。

  “哼~哼~哼~”蒲词客买了早餐过来发现韬短萧摇头晃脑哼着歌好不开心。

  “发生什么好事了?”蒲词客好奇问道。

  “我买到了最后一份牛肉粉!”韬短萧对着自己“恩人”热情回复。

  

  韬短萧看着低头吃早餐的蒲词客,不禁想到,好运真的会传染!

  

  TBC

  

  

  

  

评论(16)

热度(38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