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羊一锅鲜

随便写写,随便看看,等待退休,感恩每个爱心和遇见🐘

【南北】贴贴可以蹭好运吗?

  幸运儿蒲词客×倒霉蛋韬短萧

  

  04

  见证蒲词客魔力后的韬短萧从此和他形影不离。

  “韬韬,你每天都和他蒲词客在一起,一点都不关心我了。”齐锣假模假样说道。

  “没有啦老齐,我还是很关心你的,而且我最近运气真的有变好欸~”韬短萧摇着齐锣手臂撒娇到。

  看着满脸写着开心二字的韬短萧,齐锣一言难尽。

  毕竟,被蒲词客死亡注视的从来都只有他齐锣。

  

  齐锣很冤枉,真的。

  他在韬短萧的好运计划开始之初,还是和韬短萧一起吃了几次饭。

  可是每次和韬短萧贴贴的时候,都会感到后背发凉。

  在韬短萧上洗手间后,齐锣终于受不了了,对始作俑者发出了质疑:“你是不是喜欢我们家韬短萧呀?”

  本来沉默的蒲词客抬眼看了下齐锣,严肃道:“不是你们家韬短萧。”

  齐锣没忍住翻了翻白眼,无奈摆手:“那你还敢这么对我,我可是娘家人!”

  深沉不过三秒的齐锣马上又八卦道:“你是什么时候喜欢韬韬的呀?【1】快和我说说,我可以帮你忙!”

  “不需要。”蒲词客自信一笑,果断拒绝了齐锣的提议。

  “行。”齐锣咬牙切齿。

  

  想要成为幸运儿的韬短萧在最开始几次齐锣的挑拨时毅然袒护蒲词客。

  在韬短萧感慨自己运气变好之后,齐锣觉得时机到了。

  “韬韬,你不是说最近运气变好了吗?那你是不是可以不和蒲词客在一起了?”齐锣不怀好意。

  “啊?这样是不是不太好呀~”韬短萧犹犹豫豫。

  “哦~韬韬你是不是喜欢蒲词客呀!所以……”还没说完的齐锣被满脸通红的韬短萧冲上来捂住了嘴。

  齐锣这下看明白了,这根本就是暗度陈仓了呀【2】!

  

  有一天,蒲词客和韬短萧牵着手请齐锣吃饭的时候,齐锣笑了。

  

  END

  

  久等了~

  

  

评论(4)

热度(31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