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羊一锅鲜

随便写写,随便看看,等待退休,感恩每个爱心和遇见🐘

【南北】阿蒲偏方,专治失眠

  这茶!有问题!

  

  正文

  蒲熠星出差,郭文韬在JY家的饭局中格外失魂落魄。

  “你这就不对啦,那蒲熠星就出差两天,待会还就过来了,你们俩不至于吧……”JY实在没忍住这个阴阳怪气的好机会。

  郭文韬幽幽的看了眼JY,JY顿时心中了然,神秘的拿出一样东西。

  “好哥哥组局怎么会允许你不快乐,今儿哥给你品品我弄来的明前龙井。”JY兴冲冲的拿出自己的宝贝。

  “不喝,喝了会睡不着。”郭文韬兴致仍旧不高。

  “嗨!你这小伙子,怎么谈个恋爱要死要活……”JY恼羞成怒。

  正当少帮主和刘小怂也准备火力全开感化郭文韬的时候,郭文韬看到手机来电瞬间活力四射。

  “喂~嗯~好呀~那你注意安全哦~嗯嗯~mua~待会见~”

  “好渴呀~歪哥给我来一杯茶吧~”

  “……”

  JY等人觉得郭文韬已经病入膏肓,不救也罢!

  

  “阿蒲你终于来了,你再不来郭文韬就……”还没等JY阴阳怪气完,郭文韬急忙扯了一把JY,急匆匆打断道:“阿蒲,路上是不是好辛苦呀~快吃点东西,我们回家休息吧~”

  郭文韬推着蒲熠星走向餐桌的同时还不忘眼神警告JY,JY无奈耸耸肩表示服了你们这俩*。

  众人因为蒲熠星的长途奔波并没有太为难他们小别的夫夫,稍微为难了一下就让他们回去了。

  

  刚进门的夫夫才放下行李,就在门口相拥互诉思念。

  “韬韬我好想你呀~”“我也是~”

  可能他们俩都没有意识到,只分别了两天这个问题。

  腻腻歪歪了一阵的俩人终于开始洗漱准备休息。

  躺在床上在等蒲熠星洗澡的郭文韬这时才发现事情不对劲——他异常清醒!

  从浴室出来的蒲熠星看到坐在床上愁眉紧锁的郭文韬扑上去搂住心软软的问道:“我的韬韬怎么不开心啦?”

  正准备控诉JY的郭文韬抬头看见蒲熠星两个成精的黑眼圈,话又咽回去了:“没有啦~你洗澡洗好久~我想你啦~”

  蒲熠星闻言不禁失笑:“我的韬韬你也太可爱了吧!”

  说完亲着郭文韬就往床上按,郭文韬动情之际脑袋里突然闪过蒲熠星的黑眼圈,费力的把在他身上东啃西嘬的蒲熠星推开:“今天好累了,我们明天再做好吗~”

  懵了三秒的蒲熠星又狠狠亲了口郭文韬,把头埋进他的颈侧深吸了几口气才瓮声瓮气回道:“今天放你一马,明天你必须补偿我!”

  

  还在纠结要不要满足蒲熠星的郭文韬发现刚刚还生龙活虎的人现在已经在他颈侧呼吸绵长平稳了。

  郭文韬担心蒲熠星这样休息不好,小心翼翼把他翻过去平躺,然后像往常一样把腿搭在他身上,抱住他准备酝酿睡意。

  半小时后,睡不着,肯定是外面的月光太亮了,郭文韬纠结了三秒还是决定放弃拉上窗帘,毕竟起身回来又要重新开始酝酿。

  一小时后,睡不着,肯定是姿势不对,郭文韬开始小弧度的翻来覆去。

  一个半小时后,睡不着,肯定是脑中想的东西太多,郭文韬开始转移注意力盯着蒲熠星。

  然后,脑海中其他思绪成功被美色击退。

  “阿蒲的耳垂好嫩呀,看起来好好吃,试试~”郭文韬上嘴轻轻咬了一口耳垂,然后心跳加速。

  “阿蒲在月光下好白好帅呀,不愧是我的男朋友~”郭文韬上嘴轻轻亲了一口脸颊,然后面红耳赤。

  盯着蒲熠星平静睡颜的郭文韬心潮澎湃,鬼使神差的抬头去亲蒲熠星嘴唇,怕吵醒蒲熠星的郭文韬不敢有大动作,看到近在咫尺的蒲熠星的脸,郭文韬突然回过神来,害羞的把头埋在蒲熠星颈侧,过了一会儿,郭文韬又抬起头来去亲蒲熠星。

  

  反复几次之后,郭文韬越来越上瘾,终于,蒲熠星忍无可忍,在郭文韬亲他的时候掌握了主动权。

  郭文韬吓得不自觉后仰,却被蒲熠星按住了后脑勺。

  “你什么时候醒的呀~”郭文韬很气恼。

  “某人在我身上摸摸搜搜,在我脸上亲亲啃啃的时候。”蒲熠星很得瑟。

  闻言的郭文韬羞恼的咻的一下坐了起来,大声争辩:“我才没有摸你呢!”

  善于梳毛的蒲熠星马上接到:“我错了你没有摸我,”一把把郭文韬揽入怀里,“韬韬怎么睡不着不叫我啊。”

  郭文韬放松靠在蒲熠星怀里委屈道:“都怪歪哥今天硬要给我喝茶嘛,你这么累我也很心疼的啊,好不容易睡不着了又被我吵醒了,对不起~”郭文韬很内疚。

  蒲熠星听后一怔,随即笑问:“韬韬你还记得我上次失眠,你是怎么做的吗?【1】”

  回忆立马涌上郭文韬脑中,他摇摇头准备把这可怕的记忆删去。

  

  蒲熠星认真捧着郭文韬的脸不正经说道:“韬韬失眠这么好的机会,我实在是不想错过。”

  郭文韬一听心下了然,含羞带臊的问:“你都没休息好,行吗?”

  蒲熠星顿时胜负欲上来了:“怎么不行了!待会就让你感受我邦硬的胸肌。”

  闻言的郭文韬闭上眼睛等着蒲熠星的下步动作。

  久久不见吻落下的郭文韬睁眼看见蒲熠星正往外走的背影,迟疑道:“阿蒲,你去哪儿?”

  蒲熠星这才发现郭文韬还在床上坐着,急忙催到:“快起身,你不是睡不着,我陪你看最近新上线的悬疑惊悚片,别浪费了这么好的失眠机会。”

  

  郭文韬扯着假笑起身,带着心跳观影,最后因为闭眼时长太多,安然入眠。

  

  END

  祝考生们:所求皆所愿,所行皆坦途~

  

  

  

  

评论(2)

热度(19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